ESPAÑOL / 中文 / ENGLISH

 

 

 

 

 

 

 

专讯
作为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三驾马车访华团成员
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外长访华

2012年8月9日-10日

马杜罗外长与中联部举行会谈


马杜罗外长同中共中央委员、中联部长王家瑞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与合作、国际形势、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统一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双边关系交换了意见。


参阅全文

拉共体三驾马车在京会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


由智利外长阿尔弗雷德∙莫雷诺∙查尔梅率领、由委内瑞拉外长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和古巴副外长罗格里奥∙谢拉∙迪亚斯组成的拉共体三驾马车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举行了工作会议。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团长为委内瑞拉大使罗西奥∙马内罗。

 

参阅全文

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欢迎拉共体三驾马车


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同志会见由智利外长阿尔弗雷德∙莫雷诺∙查尔梅率领、由委内瑞拉外长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和古巴副外长罗格里奥∙谢拉∙迪亚斯组成的拉共体三驾马车访华团。


参阅全文

拉共体三驾马车与中国政府建立正式关系


中国外长杨洁篪会见由智利外长阿尔弗雷德∙莫雷诺∙查尔梅率领、由委内瑞拉外长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和古巴副外长罗格里奥∙谢拉∙迪亚斯组成的拉共体三驾马车访华团。

 

参阅全文

委内瑞拉加强同中国的双边关系


8月9日星期四,委内瑞拉外长马杜罗同中国外长杨洁篪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交换了意见。委内瑞拉外长是作为拉共体三驾马车访华团成员来华访问的。

 

参阅全文

作为拉共体三驾马车访华团成员,马杜罗外长于8月9日抵达中国


“由智利外长、拉共体轮值主席国秘书长阿尔弗雷德∙莫雷诺∙查尔梅率领、由委内瑞拉外长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和古巴副外长罗格里奥∙谢拉∙迪亚斯组成的拉共体三驾马车来到中国访问。两天前,我们访问了印度。这次访问是拉共体加强同亚洲国家关系计划的一部分。”

 

参阅全文

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1周年

2012年7月5日

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1周年


委内瑞拉大使馆举行活动,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1周年、委内瑞拉建军节和中委建交38周年。


参阅全文

委内瑞拉驻华武官处军官晋级


北京, 2012年7月5日 (委内瑞拉大使馆新闻处)为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1周年和建军节,遵照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命令,2012年7月5日,为驻华武官处3名军官晋级。

 

参阅全文

追念国父

 

象往年一样,为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1周年和建军节,罗西奥大使、委内瑞拉驻华武官处人员、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节、拉美驻华武官、在华委内瑞拉籍人士、外国驻华使节向玻利瓦尔致敬,并在伟大的解放者塑像前献花。


参阅全文

委内瑞拉驻日本大使馆制定撤离计划

 

委内瑞拉驻日本大使塞伊克·伊西卡瓦说,大使馆确认全体旅日委侨状况良好,包括高危地区侨民亦状况良好。


参阅全文

委内瑞拉同中国签订合作协议

 

本周二,乌戈·查韦斯·弗里亚斯总统主持了同中国中信集团和工商银行的协议签字仪式,确定在委内瑞拉建立石油、矿业、金融、建筑和建筑材料合资企业。


参阅全文